close

還記得朋友曾經說過我一句「你就一直做個沒感覺的植物人!」
當然,他始終沒有能和我在一起~但這句話仍然回盪心底。
原來把心關上了,是這樣讓人清楚的感覺到。
前些日子的「Spookers」「RotoruaSkyline」「WaitomoCaves」「NewmarketTrain」「DavonPortFerry」
「StLuckIronMan」「GoatIsland」「AucklandZoo」一直到後來的「WaihekeIslandPiragua」
我總算感覺到自己壓抑的情緒原來這麼明顯
知道在「WaihekeIsland」後就要失去,寧可退回安全模式「做個沒感覺的植物人」
NoResponse
好像以為這樣就不會有痛苦、不會掉淚
好像以為這樣就是代表很堅強、很有勇氣
放空著所有的思緒,應該不敢想,不敢有感覺。

所以跳下車後,回到屋子裡賣股票,整裝梳洗上班
一切的一切,好像回歸到原來的生活,不難
直到在GrandPark賣皮蛋瘦肉粥燙到手,失控的在Bar檯掉淚
才知道原來一切的無所謂是假象
我是在乎的,在乎的Lost my way
 
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堅強了
我想哭,現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