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秋節的這個四天連假的第二天
想說先試煉自己一下當一天背包客 
自己一個人8:30就坐在統聯開往台中火車站的路上
原本規劃9:00就要在美術館~哈又賴床
11:30才到台中火車站
只好直殺第一站:「20倉庫」
我想營運不佳吧,居然下地方道右轉~~「咦,close」
真尷尬~
到附近吃了滷味~~cheap~~青蛙菜+王子麵+荳芽菜+地瓜葉=35~~
接著殺了預定的第二站:「一中街」
到7-11買了E通卡~~像台北的捷運卡一樣,坐上88號公車來到一中街
好像四平街的感覺,滿滿的衣服鞋店
因為是補習街的關係,所以吃的也特別多
逛累了去了間「 BEAR  HOUSE」買了二隻布娃娃
微微的感到酸酸的~~不知很有多久沒收到布娃娃了~~
內心長不大的小女孩又跑出來了
坐在公車站心裡悶悶的等了快半個小時的73號公車
總算到了,上了車,公車司機說我坐錯了
應該坐83號才能到廣三SOGO~~~真血特
輾轉來到了第三站:精明一街
好浪漫了,大家都很RELUX的坐在街上聽歌,大白天的
還看到一個叫UNCLE SAM的~~呵是賣衣服(之前去澳洲的導遊叫UNCLE SAM)
酷~~還滿喜歡這條街的
接著又坐83號直殺第四站:國際街,原來國際街和第五站:東海別墅是對街
選定了間餐廳「柏拉圖」
滿好的,吸毒室除了蚊子多了點之外,椅子可是秋千做的
為了疲憊的一天,做了最好的句點
最後來到東海別墅,也是一整條都是逛街夜市
吃了塊士林的爆漿雞排坐上了88號回到了中港轉運站
回到了統聯車上
載回來了滿滿回憶的旅客
這次的台中之旅沒有找朋友
純粹是想證明些什麼
或許也是想和自己獨處耍一下孤僻
不過.我滿喜歡這種感覺的
我想我會愛上這種旅行
感覺很自在
紅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